您好,盖德化工网欢迎您,[请登录]或者[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开奖结果 >
  • 企业实名认证:已实名备案
  • 荣誉资质:0项
  • 企业经济性质:私营独资企业
  • 刘小姐
  • 025-66915675
  • 18951954530
灵摆召唤的灵摆召唤规则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新登场的双底色怪物卡。平时当做怪物卡使用,可以当做魔法卡放进灵摆区域发动。带有灵摆召唤所必要的“灵摆刻度”。

  决斗场上新设的区域,有左右两个,左侧的在地形区域和额外卡组区域之间,右侧的在墓地和卡组区域之间。

  在两个灵摆区域都放有灵摆怪物,就做好了进行灵摆召唤的准备。灵摆怪物从场上送去墓地的场合,不去墓地而是表侧表示放进额外卡组。送进额外卡组的灵摆怪物在进行灵摆召唤的时候可以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出场。

  能把灵摆刻度之间的等级的怪物大量特殊召唤就是灵摆召唤的魅力,根据发动了的灵摆怪物的灵摆刻度,能简单地展开大量上级怪物·最上级怪物。

  1.把灵摆怪物放进灵摆区域的时候,是当做魔法卡进行发动,必须表侧表示出场(不能覆盖在灵摆区域)。当做魔法卡,可以被“旋风”等破坏。

  2.在灵摆区域发动了的灵摆怪物当做魔法卡,不当做怪物卡。不会被“黑洞”等破坏。

  3.灵摆召唤能在一个时点同时进行多个怪物的特殊召唤。如果灵摆召唤被“神之宣告”无效,此时预定要进行灵摆召唤的所有怪物都送去墓地。灵摆怪物灵摆召唤是驱使灵摆怪物来进行的新的特殊召唤方法。通过进行灵摆召唤,能一口气特殊召唤大量的怪物。灵摆召唤能唤出的怪物,根据灵摆怪物记载的灵摆刻度而变化,根据情况能唤出高星级的怪物。一回合最多进行一次灵摆召唤。

  进行灵摆召唤的场合,必须确认灵摆怪物记载的灵摆刻度。上面图中的灵摆怪物(星读之魔术师)的灵摆刻度是1。

  进行灵摆召唤需要2只灵摆怪物。在主卡组要放入2只以上灵摆刻度的数字不同的灵摆怪物。

  1.自己的主要阶段时,从自己手札把灵摆怪物放在自己场上的灵摆区域。灵摆怪物像地形魔法或永续魔法那样放置到灵摆区域、当做魔法卡发动。灵摆怪物发动之后,除了被卡的效果破坏等情况,会一直留在灵摆区域。

  2.在自己的灵摆区域放有2只灵摆怪物的状态下,在自己的主要阶段时宣言“灵摆召唤”。确认这两只灵摆怪物的灵摆刻度,从自己的手札把持有的星级在那两个数字之间的任意只怪物(直到自己场上能使用的怪物卡区域被填满为止)特殊召唤。那之后灵摆召唤完毕。

  举例:自己灵摆区域的2只灵摆怪物的灵摆刻度是1和8,则可以把星级2到7的怪物特殊召唤。

  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灵摆怪物从场上送去墓地的场合(例如被破坏送去墓地),不去墓地、(表侧表示)放入额外卡组。

  宣言“灵摆召唤”的时候,自己额外卡组区放有灵摆怪物的场合,能将那些灵摆怪物也包括在特殊召唤的怪物内。

  这个场合,依然要确认左右的灵摆区域放置的灵摆怪物的灵摆刻度,要注意:星级不在那两个数字之间的灵摆怪物是不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出来的。灵摆召唤所特殊召唤的怪物的数目,是由进行特殊召唤的玩家任意选定的。可以只从手札特殊召唤,或只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也可以从手札和额外卡组两处都进行特殊召唤。

  ·灵摆区域的灵摆怪物的放置方法灵摆怪物是怪物卡,不过在放进灵摆区域的时候,是当做魔法卡进行发动、以这个处理放进去的。灵摆怪物不能覆盖在灵摆区域。灵摆怪物放在灵摆区域内的时候当做魔法卡,适用卡面上记载的灵摆效果,而不适用怪物效果。灵摆怪物在灵摆区域内没有魔法卡的分类(不视为通常魔法、永续魔法、地形魔法、装备魔法、速攻魔法或仪式魔法,是特别的卡)。而且,放在灵摆区域的灵摆怪物的数目不包括在魔法&陷阱区域的5张之内(不影响其他魔法陷阱卡的使用)。

  放在灵摆区域的灵摆怪物与地形魔法不同,不能靠玩家自己的意志更替(除了被破坏等情况,就一直留在灵摆区域)。此外,自己的灵摆区域有空格的情况下,一回合间可以把任意张灵摆怪物放进灵摆区域(也就是从空场起动、放两张灵摆怪物进行灵摆召唤是完全可行的)。

  进行灵摆召唤的场合,一定要注意灵摆刻度的数字。例如,左右的灵摆区域放了灵摆刻度相同的灵摆怪物的场合,或是放了两者的灵摆刻度之差为1的灵摆怪物的场合,不存在“两个灵摆刻度之间的星级”,无法进行灵摆召唤。(即使无法进行灵摆召唤,放在灵摆区域的灵摆怪物的灵摆效果还是和平时一样适用的。)

  构筑卡组的时候,要在决斗里使用额外卡组的话,玩家必须只用融合怪物、同调怪物、XYZ怪物构筑15张以内的额外卡组。

  通过让灵摆怪物加入额外卡组,在决斗进行中可以使额外卡组的数目达到16张以上,不会违反规则。灵摆怪物不限于从灵摆区域,只要是在以“卡”的状态存在于场上的状态下送去墓地的场合,就不去墓地、加入额外卡组。(里侧表示的灵摆怪物从场上送去墓地的场合也一样。“XYZ素材”的状态则不可以。)

  加入额外卡组的灵摆怪物,为了与融合怪物等区分开来,是表侧表示放置的。(加入额外卡组的灵摆怪物的数目及其卡的内容是公开情报,双方可以相互确认。)

  此外,灵摆怪物从手札或卡组送去墓地的场合,或者作为XYZ素材的灵摆怪物送去墓地的场合,会和平常一样送进墓地。

  新登场的双底色怪物卡。平时当做怪物卡使用,可以当做魔法卡放进灵摆区域发动。带有灵摆召唤所必要的“灵摆刻度”。

  底色是怪物卡与魔法卡各占一半。-灵摆区域在哪里决斗场上新设的区域,有左右两个,左侧的在地形区域和额外卡组区域之间,右侧的在墓地和卡组区域之间。-灵摆召唤在两个灵摆区域都放有灵摆怪物,就做好了进行灵摆召唤的准备。灵摆怪物从场上送去墓地的场合,不去墓地而是表侧表示放进额外卡组。送进额外卡组的灵摆怪物在进行灵摆召唤的时候可以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出场。能把灵摆刻度之间的等级的怪物大量特殊召唤就是灵摆召唤的魅力,根据发动了的灵摆怪物的灵摆刻度,能简单地展开大量上级怪物·最上级怪物。要点:1.把灵摆怪物放进灵摆区域的时候,是当做魔法卡进行发动,必须表侧表示出场(不能覆盖在灵摆区域)。当做魔法卡,可以被“旋风”等破坏。2.在灵摆区域发动了的灵摆怪物当做魔法卡,不当做怪物卡。不会被“黑洞”等破坏。3.灵摆召唤能在一个时点同时进行多个怪物的特殊召唤。如果灵摆召唤被“神之宣告”无效,此时预定要进行灵摆召唤的所有怪物都送去墓地。灵摆怪物灵摆召唤是驱使灵摆怪物来进行的新的特殊召唤方法。通过进行灵摆召唤,能一口气特殊召唤大量的怪物。灵摆召唤能唤出的怪物,根据灵摆怪物记载的灵摆刻度而变化,根据情况能唤出高星级的怪物。一回合最多进行一次灵摆召唤。灵摆召唤必要之物进行灵摆召唤的场合,必须确认灵摆怪物记载的灵摆刻度。上面图中的灵摆怪物(星读之魔术师)的灵摆刻度是1。进行灵摆召唤需要2只灵摆怪物。在主卡组要放入2只以上灵摆刻度的数字不同的灵摆怪物。-[灵摆召唤的手续]-1.自己的主要阶段时,从自己手札把灵摆怪物放在自己场上的灵摆区域。灵摆怪物像地形魔法或永续魔法那样放置到灵摆区域、当做魔法卡发动。灵摆怪物发动之后,除了被卡的效果破坏等情况,会一直留在灵摆区域。2.在自己的灵摆区域放有2只灵摆怪物的状态下,在自己的主要阶段时宣言“灵摆召唤”。确认这两只灵摆怪物的灵摆刻度,从自己的手札把持有的星级在那两个数字之间的任意只怪物(直到自己场上能使用的怪物卡区域被填满为止)特殊召唤。那之后灵摆召唤完毕。举例:自己灵摆区域的2只灵摆怪物的灵摆刻度是1和8118图库彩图开奖结果,则可以把星级2到7的怪物特殊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灵摆怪物从场上送去墓地的场合(例如被破坏送去墓地),不去墓地、(表侧表示)放入额外卡组。宣言“灵摆召唤”的时候,自己额外卡组区放有灵摆怪物的场合,能将那些灵摆怪物也包括在特殊召唤的怪物内。这个场合,依然要确认左右的灵摆区域放置的灵摆怪物的灵摆刻度,要注意:星级不在那两个数字之间的灵摆怪物是不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出来的。灵摆召唤所特殊召唤的怪物的数目,是由进行特殊召唤的玩家任意选定的。可以只从手札特殊召唤,或只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也可以从手札和额外卡组两处都进行特殊召唤。·灵摆区域的灵摆怪物的放置方法灵摆怪物是怪物卡,不过在放进灵摆区域的时候,是当做魔法卡进行发动、以这个处理放进去的。灵摆怪物不能覆盖在灵摆区域。灵摆怪物放在灵摆区域内的时候当做魔法卡,适用卡面上记载的灵摆效果,而不适用怪物效果。灵摆怪物在灵摆区域内没有魔法卡的分类(不视为通常魔法、永续魔法、地形魔法、装备魔法、速攻魔法或仪式魔法,是特别的卡)。而且,放在灵摆区域的灵摆怪物的数目不包括在魔法&陷阱区域的5张之内(不影响其他魔法陷阱卡的使用)。放在灵摆区域的灵摆怪物与地形魔法不同,不能靠玩家自己的意志更替(除了被破坏等情况,就一直留在灵摆区域)。此外,自己的灵摆区域有空格的情况下,一回合间可以把任意张灵摆怪物放进灵摆区域(也就是从空场起动、放两张灵摆怪物进行灵摆召唤是完全可行的)。·灵摆召唤进行灵摆召唤的场合,一定要注意灵摆刻度的数字。例如,左右的灵摆区域放了灵摆刻度相同的灵摆怪物的场合,或是放了两者的灵摆刻度之差为1的灵摆怪物的场合,不存在“两个灵摆刻度之间的星级”,无法进行灵摆召唤。(即使无法进行灵摆召唤,放在灵摆区域的灵摆怪物的灵摆效果还是和平时一样适用的。)·加入额外卡组的灵摆怪物构筑卡组的时候,要在决斗里使用额外卡组的话,玩家必须只用融合怪物、同调怪物、XYZ怪物构筑15张以内的额外卡组。但是,灵摆怪物可以在决斗进行中从场上加入额外卡组。通过让灵摆怪物加入额外卡组,在决斗进行中可以使额外卡组的数目达到16张以上,不会违反规则。灵摆怪物不限于从灵摆区域,只要是在以“卡”的状态存在于场上的状态下送去墓地的场合,就不去墓地、加入额外卡组。(里侧表示的灵摆怪物从场上送去墓地的场合也一样。“XYZ素材”的状态则不可以。)加入额外卡组的灵摆怪物,为了与融合怪物等区分开来,是表侧表示放置的。(加入额外卡组的灵摆怪物的数目及其卡的内容是公开情报,双方可以相互确认。)此外,灵摆怪物从手札或卡组送去墓地的场合,或者作为XYZ素材的灵摆怪物送去墓地的场合,会和平常一样送进墓地。加入额外卡组的灵摆怪物,在决斗结束后会返回主卡组。

--暂无评论--

匿名   会员登录Email: 密 码:
内 容:
验证码: 请照此输入→